2017年11月9日星期四

九州紅葉自駕遊~蠔華午餐浜燒時令生蠔

一個城市要羸得旅客們的青睞,當地定必有些好吃的店子,要留住遊客的心,首先要留住他們的胃!小小的杵築市靠近岸邊,沒有太多水產但每年10月至4月正值產蠔季節,沿海邊一帶開滿一間又一間的紅色牡蠣小屋,源源不絕奉上即燒生蠔,近年日本各處都流行浜燒料理,其實正宗的浜燒正正就是指海邊這些即燒海鮮。

適達這個季節來,當然不能錯過,也要跟本地人蠔嘆一番啦!

這個店魚市魚座算是這裡最有規模的牡蠣店,雖然不是臨時搭建的牡蠣小屋,但風味絕不遜色,除了生蠔還有其他時令水產供應,生蠔吃到飽也太過份了吧!



實際一點也試試其他美食,這味燒生蠔丸子,口味脆脆的味道很不錯!

帆立貝跟蠔一樣都是秋冬季產的,爽口彈牙,HK$50也挺合理!


九州秋冬季約5時日落,個人建議秋冬季來一定要選午市,晚上漆黑一片沒有意思~

魚市魚座
營業時間:每日11am~9pm (不定休)
官網:www.uoichiuoza.net
MAPCODE  878 575 802*20

精華片段:



上一篇:九州紅葉自駕遊~九州小京都杵築城
下一篇:九州紅葉自駕遊~若榮屋和味承傳三百年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