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4日星期日

西非利 * 直洛葡 - 隆達 Ronda

從Fuengirola出發大概兩個小時車程來到Ronda,是個有歷史有個性的古老山城,比Mijas更加耐看。



這個小鎮最有名氣的是這道橋,沿山而建,遠看很有氣勢。十年前第一次自由行跟朋友來西班牙,看過Mook的介紹很想來這裡,可惜當時假期有限,沒能如願,此行總算是補償了。






聽說Ronda是西班牙國粹鬥牛的發源地,這座鬥牛場每天都有精彩鬥牛表演,太殘忍了,門票又不便宜。



Ronda雖然是個小鎮,景點也不多,但蠻特色的,建築物和街道都有自己的故事等著遊客們發掘。待一天還是值得的。



西班牙吸引人的地方,除了建築物和風土人情外,當然也少不了美酒和美腿的分份兒吧!



上一篇:西非利 * 直洛葡 - 米哈斯 Mijas
下一篇:西非利 * 直洛葡 - 塞維爾 Seville I

3 則留言:

  1. 這��有隻西班牙啤酒叫Mahon ,原庒由西班牙運來,大部份西班牙餐廳都有供應,但香港冇得賣,因為冇代理,不過大6就有,我認識大6呢位老表代理。
    呢隻啤酒在西班牙都幾流行,超市餐廳有售,味道濃郁,都幾好飲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其實係唔鍾意飲酒既~ 又嫌紅酒澀,又嫌啤酒苦~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都係飲小量紅酒,啤酒只飲半杯,剛剛請我香港來的朋友一家三口,到我一位西班牙朋友開的餐廳吃晚飯,只叫咗二枝西班牙啤酒,一枝Mahon 一枝Estrella ,他的餐廳前年和去年都攞咗一份有影響力的報章,最佳食府,今晚滿哂,若果唔訂位對唔住啦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