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8日星期四

西非利 * 直洛葡 - Lisbon II

里斯本的第二天,我們駕車去了位於市郊的sintra看古堡,車程大概40分鐘,雖然GPS又再一次失效,還好靠路牌和手機的GPS仍順利列達,剛好當天是公眾假期,遊人非常多,找泊位也找了半小時吧。這個小山城其實沒有甚麼看頭,再加上人潮如鯽,又烈日當空,真是提不起興趣。



午餐後,沿中心大街隨便逛逛,再意圖步行上城堡,行了二個小時,發覺還差一大段路,最後還是放棄。


決定下山開車直接到城堡門口,車程才10分鐘吧。不過來到門口也看不到城堡的真面目,要一窺全貌,必須付上每人全票16歐羅,我們只求拍張到此一遊照吧,於是就買了7元的半票,只能到花園逛逛,誰知花園和城堡還有一段山路要走,心裡很不爽!


離開了Sintra繼續往海濱大道進發,多行了半個小時到大石角Cabo de Roca,一個簡簡單單面對大西洋的十字架地標,每年就吸引成千上萬的到訪,也不簡單吧!是個看海看日落的好地方。





上一篇:西非利 * 直洛葡 - Lisbon I
下一篇:西非利 * 直洛葡 - Lisbon III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