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

西非利 * 直洛葡 - Lisbon III

話說之前三位小生在葡萄牙試玩了Segway這個玩兒,也挑起了我的興趣,Segway tour其實很多大城市都有,不過一般歐洲大城市都比較貴,資料搜習時發現有個36歐羅的兩小時Download segway tour,還可以吧!駕著他從Praca Do Comercio出發,穿過大街小巷,不廢力遊走於Download市中心,非常捧!十分推介 (RED Tour)





除了segway還有別的選擇,這款GoCar車也蠻有趣,未知是否需要駕駛牌呢?

周末到訪Belem區遊人實在多,自駕遊想找個街泊也不容易,而且景點之間說近不近,步行的話大概二十分鐘吧,個人建議最好平日來。第一站Padrão dos Descobrimentos 航海紀念碑,葡萄牙也有過光輝的日子,若不是今天的澳門也沒有葡撻吃了。


說到葡撻,作為一個香港遊客當然要到葡撻元祖Pasteis de Belém朝聖吧。

老遠看到某處長長的人龍,就知道自己找到對了位置,餐廳座位也不少,起碼也有二百個,排隊時間大概花了30分鐘吧。

這個正宗葡撻,對從沒有吃過港澳葡撻的人來說,味道應該還是可以的,鬆脆的撻皮,口感像威化紙般,配上吉士餡料,甜甜的,按自己口味加點玉桂粉或糖粉,也不錯。不過本人還是覺得澳門出品比較好吃,香濃的蛋香味配以酥化的皮底,就是青出於藍!

吃過下午茶,再參觀Jerónimos修道院,行程十分緊湊!


上一篇:西非利 * 直洛葡 - Lisbon II
下一篇:西非利 * 直洛葡 - 西葡滋味 Spain & Portugal Cuisine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