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3日星期六

西非利 * 直洛葡 - 米哈斯 Mijas

直布羅陀這個燒金鍋地方還是早點離開方為上策,以免浪費太多時間和盤川!從La Linea到Mijas是沒有直車的,當然私家車除外,最接近的小鎮叫Fuengirola,只有15-20分鐘車程巴士每半小時一班,十分方便,Mijas已經是個著名的旅遊景點,個人選擇不住在那裡了,可以減稍不少開支。
(Fuengirola市中心車站)

Fuengirola是個很有活力的海邊城市,當地人也十分熱情,問路什麼的都很幫忙。巴士總站就在市中心,La Linea直巴下車的地方就是了,到酒店放下行李後再吃過午餐,就馬上坐車到Mijas。

位於山上的Mijas果然是白色山城,看上去十分工整,曾幾何時80年代香港也流行西班牙別墅,遠看也有幾分眼熟!

下車處正是市中心的廣場,雖然是名勝也未至於人山人海,遊走於橫街小巷仍不失風味。



老實說這裡無論風景和建築物看起來都很美,但就太人工化太造作,有點像某大樓盤的示範單位,又像參觀影城吧。




行累了還可以選擇坐騾車,7歐羅包一人坐一轉,兩個人就可以包一輛騾車了。


若不是超級龍友,遊4小時已經很足夠,最多來個半天遊包個餐,呆一整天太悶了。

經過11天的Tajine和大餅的洗禮,竟然給我們發現一家香港飯館,管他甚麼正宗不正宗,起碼可以吃碗白米飯炒碟清菜渴口蛋花湯也不錯吧!除了咕嚕肉,炒白菜外還有片皮鴨蛋炒飯和正宗生力啤,哈哈~滿足!



上一篇:西非利 * 直洛葡 - 直布羅陀 Gibraltar
下一篇:西非利 * 直洛葡 - 隆達 Ronda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