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

新春緬甸遊蹤 - Mandalay 曼德勒 I

浦甘玩了兩天,個人覺得很足夠了吧!今天坐大巴(8000Kyat = HK$80)到曼德勒,早上的班次比較快捷,早上9時開車中午1時便抵達曼德勒,比起坐十小時的通宵巴士舒適得多。第一天抵達Mandalay,在酒店協助下訂了兩天包車,價錢有點貴55,000Kyat/四人車一天半。

來這個城市主要就是為了看登上兩期 Lonely Planet封面頁的 U Bein Bridge,其次仍是以看佛塔為主,沒甚麼其他的了。第一站司機車我們到市內的市集和佛塔參觀,其實都分不清名字了。


每日都有專屬的佛像供善信參拜~ Mon - Sun 不要拜錯哦~


之後再上Mandalay Hill看日落,之前看到有其他Blogger說要赤腳步行上山,起初也有點擔心,結果看著司機開車一路往山上跑,就知道花點錢也不錯。到了入口處把鞋襪存放好,就沿附手電梯上山頂,原來赤腳站在電梯上很不好受比跑樓梯更受罪。



曼德勒山上又是一座金碧輝煌的佛寺,各人都在期待日落的景致,老實說這個城市又沒甚麼地標,站在高處遠眺也沒甚麼好看的吧。

看完日落行程也要完結了,又是吃晚飯的時候,基本上這幾天點的菜式也差不多,都是炒麵炒飯和炒菜。有點郁悶~

上一篇文章:新春緬甸遊蹤 - Bagan 浦甘 II

下一篇文章:新春緬甸遊蹤 - Mandalay 曼德勒 II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