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

首爾自由行大晒 | 首爾近郊一天玩樂(南怡島輕鬆遊)

吃飽飽繼續行程,下一站南怡島!這個景點大概要追溯到10年前的一套韓劇冬季戀歌,那時麼的韓劇總離不開患絕症這個點子。今時今日的韓劇十套有七套都加入穿越的橋段。當然人靚景靚,仍然願意一看!



10分鐘船到了南怡島,12月底來就只淨下枯樹林一遍,零下9度在戶外遊走也不容易,氣氛挺休閒,夏天來可以划艇,秋天可以賞紅葉,冬天來可以玩雪,我們這個交接期有點兒尷尬!
 夏天來應該可以欣賞到滿塘的荷花吧~


尚餘少少秋意~

經典韓劇冬季戀歌的男女主角雕像~現在看實在超老套~哈哈



島上有不少咖啡店和用餐的地方。




首爾來往南怡島交通
長途巴士
東首爾巴士客運站或上鳳巴士客運站轉乘前往加平的長途巴士,在加平站下車,再搭乘計程車

京春線/ITX(鐵路)
地鐵坐到清涼里或上鳯站轉乘京春線或ITX,在加平站下車,再搭乘計程車至渡船口,ITX約40多分鐘

南怡島
開放時間:7:30am~9pm



上一篇:首爾自由行大晒 | 首爾近郊一天玩樂(即摘士多啤梨)
下一篇:首爾自由行大晒 | 首爾近郊一天玩樂(晨靜樹木園夢幻國度)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