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4日星期六

首爾自由行大晒 | 來吧!仁寺洞

一早起床不是先去找餐店,而是先去找換店,因為昨晚在機場只兌了極少韓環,網上很多人都逆這家位於明洞中國大使館前面的『大使館』找換店匯率最好,果然不負眾望比機場的好很多!

轉過彎就到人氣Issac找餐店,這個環境吃了會飛又如何!還要一行站著吃!

這家連續餅店Paris Bagguette也不差吧~起碼能坐著吃!這幾天首爾天氣超冷就只有零下幾度~



之後去了仁寺洞閒逛,這區也挺特色的能找到很多韓國傳統物品,有興趣試穿韓服的也有不少選擇!




網民介紹附近有個特色商場Ssamsiegil,總的來說風格有點像中環PMQ原創坊,是本地年輕設計師或想做點小生意的年青人而設的,賣的都是手工貨,逛逛也不錯。



這區的巷弄也有不少有趣的地方,時間許可的話也值得慢慢去發掘。



這款糖餅在當地十分受歡迎,口感有點像麻薯,餡料是糖醬,食材簡單而味美,曾經在三清洞街頭也吃過,更好吃!



上一篇:首爾自由行大晒 | 明洞的豬腳小姐
下一篇:首爾自由行大晒 | 傳統Seoul味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