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7日星期二

首爾自由行大晒 | 好吃海鮮~麻浦水產農物市場

今天晚餐很想吃海鮮,鷺梁津去過一次已經很足夠不會再去,今次想去麻浦市場,滑了一整天雪時間是有點趕,回到首爾差不多晚上7點,明洞散團再坐車趕過去,不是很遠還來得及。水產檔還未關,價錢也比鷺梁津便宜,不過種類較少~

買了一條現劏的魚,一大盒韓國生蠔也差不多吧~口袋裡沒有太多韓圓,不敢點太多,事關這裡不收卡的,也沒有ATM機可以補給。


跟鷺梁津一樣,水產檔在下層,餐廳在上層,買好海鮮自然會帶你到上面用餐,這家店跟鷺梁津差太遠了,生意好得不多了,這麼晚仍然坐無虛席,都是韓國上班族。

時付皇帝蟹代即叫即蒸,最便宜賣80,000WON一隻,不過只有一個煮法就是清蒸~

好不容易才有人來招呼我們,魚肉剌身,頭腩做泡菜鍋,再點個海鮮煎餅,和芝士粟米吧~

韓國人吃魚生也喜歡點辣醬和芝麻葉一起吃,個人比較喜歡日本口味,可能先入為主吧~這條魚大概有兩公斤,才20,000WON很便宜,肉質有彈性,很不錯。活跳跳即劏即吃,日本料理這樣不便宜吧~

生蠔買一盒買有兩打左右~附上芥末和檸檬。

頭腩也不浪費跟西貢海鮮餐廳一樣給你做個海鮮湯,只是在韓國會做成辣湯,大冷天吃特別滋味~

很喜歡吃韓式海鮮煎餅,才4,000WON一客很便宜吧~

這個隨便點的芝士粟米,鐵板上很好吃。

這家店生意太好了,員工太忙了,服務欠奉,沒關係!仍然值得推薦!

市場另一端是蔬果市場,比水產檔早收,大概6pm都關了,要不然吃飽海鮮後可以再買些水果回去。甚麼尾程來打包水果回港也不錯。


麻浦水產農物市場
地址: 533-1 Seongsan-dong, Mapo-gu, Seoul(世界杯體育場站1號出)
營業時間:7am~8pm (餐廳至10pm)




上一篇:首爾自由行大晒 | 韓芝滑雪初體驗
下一篇:首爾自由行大晒 | 首爾近郊一天玩樂(即摘士多啤梨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