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

蟹后三聖夜

炎熱的夏天正是吃黃油蟹的好時節,今天跟幾個朋友來屯門三聖村吃海鮮,提早一星期預約,好幾家店已經爆滿了,就來了南記大排檔,還記得之前幫襯隔鄰興記的不愉快經歷,也有點擔心。

仍然是關財記的海鮮,3隻一斤左右本地龍蝦、3隻黃油奄仔蟹、5隻鮑魚,再來一大桶蠔,埋單才一千元,挺划算吧!

來屯門吃海鮮,當然少不了一味芝士脆焗龍蝦,是兒時跟家人到容龍的做法,雖然味道跟原著仍有點距離,但已經很美味的了!老實說本人真的不喜歡吃港式芝士汁燴龍蝦的做法,沒有脆焗,就吃上湯焗的吧!

鮑魚吃清蒸的,肉質挺有彈牙,淡淡果皮清香,也不錯。

關財記的大哥說今天的奄仔都是爆油的,果然不賴,油鹽焗開邊,吃得也夠爽,是夜主角也!


這道呠酒生蠔,竟然來個反高潮,為何大蠔都縮剩一半呢?味道當然令人不滿!浪費美好食材。

也點了招牌菜燒鵝半隻,這個好吃,皮脆肉嫩,嫌不夠飽的話添碗瀨粉就剛好了。

油料錢八百多還包了一碟炒菜、白飯和幾瓶汽水,每人分四百不到,比花幾百大元吃自助餐,來得實在又滿足!


南記海鮮飯店
地址:屯門三聖村熟食亭地下5號舖
電話:2451 1698
好味指數:正正正半

3 則留言:

  1. 出品好正!
    咁樣咁正一餐$400,抵呀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睇見我都想食,我都覺得以這個價好抵,自助餐動不動都要三,四佰,是好普通的貨色,想要好啲都要五,六佰,吾抵﹗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