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7日星期日

牛一 ● 禪

另一餐慶生飯選了新開不久的牛禪,還以為跟日本那家有點關係吧,原來是個誤會。看過食評還以為會有甚麼驚喜,最後也是一場錯麼。

打開餐牌,看到有些套餐就問服飾員,就沒有一個能答得上,都叫我們直接問店長,那個店長是怎樣調教他的前線員工的呢?問他套餐內的牛舌到底是薄切還是厚切,連他自己也搞不清楚,想了想就回答都是薄的,那個套餐有厚切呢?他說沒有,轉個頭又回來說可以要求師傅切厚身一點,到底是甚麼一回事呢。

食物不一會就奉上,因為點了燒烤套餐所以都是生的,生的食材質素好與壞一看就知道,這盤食材跟旺角的便宜放題跟本就沒有分別,剛才要求的厚切牛舌呢?跟餐的沒有厚切,就連散點的都跟薯片一樣吧!反正地點是我自己選的,實在無語。
都是跟759入的貨嗎? 很失望!



套餐的設計也有問題,燒肉之後先來一個牛肉鍋,之後再上烏冬湯麵,最後再加個炒飯,感覺就是不太專業。


埋單的時候發現,多了兩個小食算在一起,盛惠$80+10%,原來之前的魷魚小吃是個付費前菜,嘗試跟他理論過,說餐廳規矩,都吃過了就不能不埋單啦(平均每人$400)!心裡不舒服感覺被吭了!


牛禪燒肉日本料理
地址: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302室
電話:2895 1313
好味指數:正半 (性價比低)

4 則留言:

  1. 香港實在太多喺高級商場,表面高級呃人食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I think next time would be much better if u could visit Wako Yakiniku Japanese restaurant in Causeway bay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香港的日式料理,多是得個樣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