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

Armani Aqua 無語!

為友人慶生選了中環的Armani Aqua吃Brunch,環境算不錯吧,定價$398位,有提供生蠔基本合理。走了一圈,食物種類比較少,有點規模的只有日式食品部吧,其他的都沒甚麼亮點。


加兩百大元還可以無限添飲香檳。我們都沒選,喝果汁也不錯哦!


先來點生蠔吧,澳洲的質素很一般,勝在不斷提供比酒店的好多了。

刺身和壽司感覺也蠻一般的。


沙律、風乾火腿也有些吧。

主菜方面就更差了,雖說5選1,但沒有一款是特別吸引的。我點了西班牙烤豬腩,有圖為證吧,賣相近乎零分了,望著眼前這兩件燒肉,心想不如乾脆去中環龍記吃個燒腩飯吧!

另外幾個朋友都點了Cod Fish,加入日本麵豉醬,好味欠奉算是過得去。

沒有最差,只有更差!最後奉上的這盤甜品(不提供自助甜品),這家餐廳就確定certified了!

服務嗎?就更離譜,話說訂座是說明這是幫友人慶生的,可以幫忙在甜品碟上寫"Happy Birthday"之類嗎?聽電話的說,當天跟服務員說就好了,當天我先到就跟門口的服務員再說一次,說知她又跟我說,你進去以後跟裡面的服務員說好了,我進去以後再說服務員一次,就沒一個理我呀,最後再一個說廣東話的服務員再次說明要求,她好像懂了,誰知她突然走過來當著全檯人問我想寫甚麼。無語~


Armani Aqua
地址:中環干諾道中8號遮打大廈2樓204-205號舖
電話:3583 2828
好味指數:差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