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5日星期日

La Vache 中環最牛!

已經好一般時間沒有到中環吃飯,近日的佔中行動反而激起我再次到中環的興趣,無論支持與否正如黃子華所說,2014年將會是香港一個歷史時刻,也值得去現場看一下吧!(近日媒體報道也夠全面,照片還是留給自己紀念好了)

今次選了一家法式扒房,全店午晚市都只賣同一個牛扒定食$288,個人認為對一些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來說,這個地方應該很不錯吧!


餐前包是微暖的法棍,沾點牛油,胃口都開了。

這裡的牛扒定食包括一客沙律,材料是簡單的生菜和核桃,配以口感清爽的油醋汁。

牛扒的上菜方式跟慣常的不一樣,是把眾人的牛扒都放到一個銀色的大盤,再放在一個底部點了兩支小爉燭的鐵架上,然後服務員為每位食客添上剛炸好的薯條,再按將各人的牛扒,小部份放到餐碟上。這個做法也不錯,一來大家可以邊吃邊傾,煩不著牛扒會放涼,肉汁都結成肥油狀。

牛扒的熟成度都能按照各人所選的去準備,很不錯了,不竟這裡就只做牛扒吧!

聽說這裡的薯條是用牛油炸的,味道挺香濃,幼幼的比老麥的炸薯條,更幼細更爽脆!吃得到咸味但不會吃到鹽粒!而且是任添的!(忘了拍照)

晚餐當然少不了甜品,甜品和飲品都是定食以外的,一整部甜品車就泊到我們面前任選,我們就隨意點了幾款,芒果批、焦糖蘋果批、Paris beast 和拿破崙!價錢大概是$78-$90,當中以Paris beast 和芒果批比較好吃,前者是泡夫餅夾hazel nut 忌廉,不太甜味道很好!




La Vache
地址:地圖 中環卑利街48號地下
電話:2880 0248
好味指數:正正正正

1 則留言:

  1. 今次返香港玩一個星期,晚餐除咗澳門一餐之外,全都是輪流在幾位朋友家中吃,共五晚,在飛機一晚餐,下次我請他們去呢間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