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4日星期日

南九州6日5夜自駕遊~必吃日本人氣Pancake店Gram

臨別秋波繼續找好吃的,梳扶厘Pancake從日本興起,人氣店Gram更開遍整個日本甚至東南亞城市,香港那間每日限量發售,越是吃不到越是人氣高企!

來到日本就沒有這個煩惱了,每個城市都有分別,不過營業時間就有點不方便,上午11時營業到晚上7時半,早餐又未開門,晚後甜品又關門了!下午茶那有時間回來吃呢!

好啦~出機場前過來湊湊熱鬧吧!早午餐一起吃!


除了這款梳扶厘Pancake外,還有鹹pancake,不過是普通的煎餅,加香腸和煙肉,有點像麥當勞的早晨全餐!

價錢方面算是比香港賣得便宜些,一客連稅大概1000日元。

原味的附上糖醬和鮮奶油,賣相十分討好,蠻挺實的,拍了幾分鐘照片還沒有塌下來,口感輕盈鬆軟,入口即溶!糖醬也不太甜,配合奶油一人一份吃也絲毫沒有罪惡感!

Gram
地址:鹿兒島市東千石町 10-12 橋口ビル 2F
營業時間:11:00~19:00

回去前按還車要求開到機場附近的車店,現在很多租車公司都很謹慎,要求還車時先到指定油站入油,免得入少了會吃虧!哈哈~這招厲害!

這趟租車我們買了(KEP)Kyushu Expressway Pass 5天/6500日元,最終我們不多不少走了收費高速6500日元,沒賺也沒蝕!

到了九州機場辦好check-in手續,就去了國內航廈逛逛,因為國際線那邊就連一間店都沒有開門!Domestic那邊起碼有個挺大的餐廳好十家商店逛逛,打發了個多小時吧!
 國際線那邊要等到起飛前1小時那些店才有人營業~


上一篇:南九州6日5夜自駕遊~鹿兒島超值和牛+人氣拉麵


~完~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