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9日星期二

南九州6日5夜自駕遊~霧島神話與童話之路

霧島我們安排了幾個景點,順路走包括丸尾瀑布、童話之里、霧島神宮、神水峽。丸尾之滝離酒店只有十分鐘車程,今日天氣好,瀑布也份開明媚!附近有小量泊車位,自駕來挺方便的。

趁早我們先到童話之里走走,是個付費入場的公園,山頂觀景台可以欣賞到整個霧島市的好風光。


公園免費入場,不過坐觀光小火車就要付200日元(1程),參與其他設施再付費。例如:滑坡車500日元(1次)、吊車500日元(1程)、滑草700日元(1小時),都是大人小朋友都能玩的好玩兒!



童話之里公園
開放時間:009:00~17:00

霧島神宮是霧島必去景點,是南九州最大神社,尊奉日本建國神明「瓊瓊杵尊」,原址重建已有三百年歷史。大殿的橫樑有點眼熟,跟福岡的太宰府很相似!

觀景台可以觀賞到霧島一帶的山脈,秋天必定是賞楓名勝!



神宮外圍的商圈,有幾家餐廳適逢午市,就挑一家隨便吃吧,一於點咖哩炸豬扒飯,豬扒是九州產黑豚,肉質爽口鮮味!一客才賣1000日元~


友人點的天婦羅冷麵,也不錯!

吃飽飯,再去找神水峽,從旅客服務中心計起,大概30分鐘步道,沿著流水一路找,感覺很舒爽!


回到旅客服務中心還可以一邊吃雪糕,一邊泡足湯(免費)~

霧島神宮



上一篇:南九州6日5夜自駕遊~走進靈氣迫人的霧島
下一篇:南九州6日5夜自駕遊~鹿兒島好住推介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