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3日星期六

南九州6日5夜自駕遊~鹿兒島超值和牛+人氣拉麵

回程時雨很大,於是轉到沿路的AEON Mall逛逛,來到日本的荒郊逛AEON Mall是最好的選擇,起碼晚上10時才關門,免得吃飽飯閒來不知如何打發時間,激安之殿堂也不能日日去吧!

這家Aeon Mall離鹿兒島市中心大概半小時車程,裡頭還有很多著名食店,比如黑豚專門店華蓮,不過昨晚才吃過黑豚放題,還是不考慮了~

被隔壁的烤肉店門口的餐牌吸引了,雖然不懂日文但深信這家店賣的是鹿兒島產黑毛和牛,價錢還要非常親民!我們4人點了一份特上和牛盛6,500日元,連稅也不過500港元,便宜得有點過份吧~


看到實物後確定如圖片百分百相符!


每位額外加310日元,還可以享用沙律吧和飲品任添服務,太超值了!強烈推介給大家!




焼肉ヨコムラ
地址:鹿兒島市東開町7 Aeon Mall
電話:+81 99-260-5930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
吃飽和牛又逛夠了商場,回到鹿兒島市心仍未想睡,因為明天都離開了,還是再逛逛吧。發現我們這趟九州之旅就差拉麵沒有吃過,九州是拉麵之都,宵夜就一於去吃拉麵吧!

這家小金太店面細細,但名氣卻不少,沒有分店,但即時拉麵放到各大超市出售,還要開業到清晨時氛!

室內裝修很地道,價錢合理份量亦超大,幸好有提供細碼和加細碼,便宜(S)100日元和(SS)200日元,最適合我這類一心來試菜的客人!


兩款人氣推介拉麵都有點,第一款是招牌豚骨湯底,湯頭非常濃厚,再配上即叫即炒的蔬菜料,絕對是邪惡食品!只有去旅行才會如此放肆!

另一款是更重口的味噌豚骨湯底,濃濃的豚骨湯再混入味噌,味道偏鹹,口感亦非常油膩!义燒做得不錯,肉質鬆化。麵條軟硬度適中,不錯~

吃拉麵又怎能少了煎餃子,這裡的餃子真心喜歡,餃子外皮煎得香脆,餡料肉汁豐盈,很好吃!

日本拉麵店大多數採用外放式廚房,食客一目了然,餐廳少點真功夫不成!



小金太 拉麵店
地址:鹿兒島市樋之口町11-5
營業時間:11:30~15:00;18:00~04:30
網站:www.kokinta.com

上一篇:南九州6日5夜自駕遊~品嚐漁民料理+體驗指宿熱砂浴
下一篇:南九州6日5夜自駕遊~必吃日本人氣Pancake店Gram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