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5日星期二

【台北再玩客 - FollowMe 2 Taipei】饒河街觀光夜市

到台灣旅行去夜市是常識吧~今之選了饒河街夜市,跟寧夏比我覺得饒河街氣氛更好。逛夜市最重要是食檔選擇多,人流旺,才會越逛越想逛!晚上7點多來到,已經非常熱鬧。


來到台灣夜市就先來一碟臭豆腐吧~ 質感比較乾,不及台中夜市的外脆內嫩的好吃哦!

似乎台灣夜市興起吃火焰牛柳粒,才200台幣也來一碟吧!不錯~


鹽燒大頭蝦200台幣一份,實在沒有不吃的理由~


到夜市就是亂吃亂逛,誰說吃飽才能吃甜品呢?看到喜歡的芒果雪花冰就來一碗!時令芒果加了鍊奶味道更香甜。

台灣的胡椒餅好好吃哦~ 不枉我排了20分鐘才賣到。


夜市除了吃的也有玩的,這些上世紀的玩兒,在夜市才會找得到,似乎好東西魅力不減小朋友們仍然喜愛!

台灣夜市的食品大部份都十分飽肚,這把年紀不能多吃也不宜多吃。就已一條台灣烤香腸作結吧!

十分滿足的一天~



上一篇:【台北再玩客 - FollowMe 2 Taipei】羅東走一會
下一篇:【台北再玩客 - FollowMe 2 Taipei】戀早味大稻埕

1 則留言:

  1. 台灣夜市都喺逛下,少食街邊嘢,
    我亦無心機排隊等吃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