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

吃在台北的周末 Weekend @ Taipei 3 ~ 十分無奈唯有去寧夏夜市

第二天行程原訂節目豐富,誰知原來227是台灣的3連公他假期,咱們一行9人打從早餐時段就撲空了,那個古早風的早餐店『阜坑豆漿』,9點到達龍尾已經繞了一圈,還是放棄吧。之後又趕去十分,情況更可怕,台北車站月台已經擠滿了人,好不容易到了瑞芳站,月台的旅客更擠,聽到車站廣播說起碼要等兩小時,不算還可以怎樣,我們來旅行不是來排隊的哦!

唯有呆在瑞芳站吃吃拍拍無聊一番吧!




這個龍鳳腿挺好吃的,用鮮有的豬網油包著雞肉和豬肉來炸。

車站附近又吃了芋圓


回頭去了台北車站逛街,買了很多件手禮。

之後就去了附近的咖啡弄吃下午茶,沒香港的多人,起碼可以留個名子留個電話號,有位置就馬上聯絡你,我們大概也等了40分鐘吧。

香港分店人流超多,也只接受即場排隊,最少呆等2小時,可苦呢,吃了會長翅膀嗎?但老實說出品是超讚的,真怪不得生意那麼好吧!
 每一份的出品都很認真耶~
 冰咖啡,就連那棵冰都是咖啡哦~
 水果茶也不賴~
 Waffle、雪糕、香蕉那有不好吃的理由
這個是Affogato 的精緻版,把熱咖啡倒進綿花糖上,裡面還藏了雲尼拿雪糕
 時令限量版拿破輪蛋糕,比Amigo更好吃!
 相比下這客士多啤利拿破輪就有點失色了

晚上我們幾個去了嚐嚐台北人的地道『寧夏夜市』,當然沒有士林和台中的逢甲人流多,感覺有點像香港的廟街,食物蠻地道的,鹽水雞、鹵水、鮮打果汁,絕對不會讓你失望。






這家炸芋丸聽說是最牛的,我們吃得半飽後才排隊,等了最少半小時,份量有點少,口感QQ的,超喜歡。



上一篇:吃在台北的周末 Weekend @ Taipei 2
下一篇:吃在台北的周末 Weekend @ Taipei 4

1 則留言:

  1. 好正咖啡、果茶……
    上次喺N年前去台灣,
    只渴了果茶
    好好味,清爽\(^o^)/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