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

汶風而萊 Hola Brunei Day 3

汶萊的景點基本上一個上午就可以遊畢。由於今天是星期五這個回教國度裡,中午12點後所有商店都必須停止營業,所以今早得找緊時間,6點正morning call,自行梳洗吃早餐然後7:30出發。

景點一先到29代蘇丹皇建的傑米清真寺參觀,由於今天有儀式所以不能進廟參觀,就在外頭走走聽說那個洋蔥頭是真金打造的哦。


然後我們一行人就去了遊船河,原來汶萊人向來靠打魚為生,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人住在類似棚屋的地方,咱們香港的大澳可不能比哦。




除了參觀水上人家其實也想去一探長鼻猴森林,可惜甚麼都沒有發現,不過讓眼睛看飽了純綠色森林和吸收了不少負厘子空氣,算是對身體好些吧。

吃飯前的最後一個景點就是跑到蘇丹登基銀禧紀念館,誰知11點就說要閉門了,我們才參觀了15分鐘耶!


好歹也是產油國哦,當然要看看原油的真身吧!

 上午沒看到長鼻猴的真身,擺置也不能放過!

今天吃午飯的地方挺特色,在一個住宅區內,吃馬拉地道菜式,個人覺得味道很像楊協成!



飯後沿路我們去了皇宮大門前拍了照,又是到此一遊。


之後再到水晶宮園,話說第3位愛妃為現任國皇於幾年前建了這座水晶公園,這座大水晶淨重8.5噸,以表愛意。可惜情已逝還是離婚收場吧。


汶萊的基本行程就完結了,還是回酒店休息休息~

上一篇:汶風而萊 Hola Brunei Day 2 
下一篇:汶風而萊 Hola Brunei Day 4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