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

開心見城

這局慶生飯就只得我和朋友二人,為了方便點菜就選了來尖沙咀吃日本料理,這家店也頗有名氣,正店存附近但訂不到檯了,就來了赫德道這家分店。周未也提供午市定食,價格大概由一百多至二百多不等,以這裡的名氣和質素尚算合理吧!

店子很少大概只能坐二十多人左右,我們安排坐壽司吧,位置有點狹小。


昨晚剛吃過自助餐,還沒消化完全,就決定點了這裡比較人氣的自選壽司定食,客人可自選10選壽司,但不能重複,菜單也只得日文版本,服務員又不會每項解說,客人就只能逐項查問或隨便點選,很麻煩既然來香港做生意,師傅也能說幾句廣東話,天何不做個中文餐牌呢,其實也不是怎樣的餐牌,就只是一張小便條,寫了十來款的壽司吧。 

海膽、中Toro、三文魚籽這些熱門壽司又怎能錯過,不過總覺得隔鄰的那客中Toro更肥美,下面這件怎樣看也不像中Toro吧!但總括來說米飯粒粒分明,處理得很好。

日式的蒸蛋永遠都是滑嫩無比的,十分美味!

朋友點了便當,有刺身、天婦羅、煮物、燒物都一應具全,質素高賣相也吸引,下次再來一定要吃這個吧!


 
見城日本料理
地址:尖沙咀赫德道8號地下A舖
電話:2369 1260
好味指數:正正正正

1 則留言:

  1. 香港的日本餐水準好過呢度好多,睇茶碗蒸疍,蒸得好靚,試過呢度的日本仔,蒸到起水泡,而且食物又貴又唔好食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