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

尋找加鄉的北極光 - Edmonton

一早起來發覺天氣超好,就集齊眾人再到Maligne Lake跑一趟,果然風平浪靜藍天白雲下的Maligne Lake 景觀截然不同。




就連沿的Medicine Lake和周邊的小湖景,今天也特別美!在晴朗的一天出發真捧!


出發到Edmonton之前,還順道一遊Jasper Lake,這個原本沒有甚麼看頭的湖,今天也份外明艷照人,藍天白雲倒影在湖裡,更忽然跑來一頭大角羊,妙絕!


離開更給我們發現鹿群的身影,不說清楚的話,還以為自己去了東非拍動物吧!



今天要趕幾小時車程往Edmonton,還是趕緊上路。沿路風景一般,也沒有大城鎮,就一口氣開到酒店了。這家Holiday Inn Express 正位於 West Edmonton Mall附近,來Edmonton主要是明天轉內陸飛往yellowknife,只安排大家逛逛商場沒有別的景點了。這個商場在加拿大也有點名氣,因為一個商場內竟然包含了水上樂園,海洋館和賭場。


我們沒有下水也沒有下注,逛了逛了到超市買點手信,就去吃晚餐,這家餐廳是加拿大的朋友推介的,是連鎖店水準不俗,價錢也合理。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雖然没拍到極光, 但你拍照的技術還真好, 2012年1月冬天, 我是去阿拉斯加看極光,
    連著三天都看到千變萬化的極光, 真美!, 祝好運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