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

尋找加鄉的北極光 - Banff II

由於第一天下雨的關係確實打亂了我們的行程,幸好第二天只是陰天不是下雨,吃過早餐趕緊先到Johnston Canyon,這個位於Banff和Lake Louise之間的峽谷,規模當然比不上我國,但勝在夠清幽,我們這次的運氣就差一點點吧!




這裡原本是大角羊、野鹿經常出沒的景點,可惜今天都沒有給我們遇上。
之後我們看天氣有點眉目,就決定先盡快上Sulphur Mountain,當然我們還是坐Banff Gondola吧!花點錢可以省點力氣也省點時間,運氣似乎又不是太差,坐纜車到山頂就發現豁然開朗,藍天白雲終於返來了。




山上的景色不錯,想再看高一線,可以步行至最頂的觀景站,來回也大概花1小時吧,不吃力值得一遊。


山上看到兩頭傻羊 (*不要給野生動物吃的!習慣了他們就會喪失覓食的能力,而且吃慣了人類的食物,對他們的健康也會有壞影響!)

還以為趁天氣好,趕緊去遊湖,Banff市景區主要遊三大湖景,路程順著Johnson Lake、Two Jack Lake和最大的Lake Minnewanka。可惜開到湖區天氣又轉差了,波光倒影呀什麼都拍不到,真倒楣!





回到市中心再找找別的景點,到了Bow Falls看看,我想天晴時應該很不錯,陰天麻一般啦。
吃西餐開始有點膩,今天還是到市中心去吃東南亞菜,其實都是中國煮理的,味道過得去吧。沒拍照。


沿路發現觀景好的就下車拍照,這個覺得特別美,是否有點像新彊!


上一篇:尋找加鄉的北極光 - Banff I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