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

加鄉北極光之旅 - Banff I

坐了整晚夜車,終於到了Banff。天氣很好,第一時間到鎮中心的租車公司取車,從車站步行至市中心大概15分鐘步程,這趟幫襯Avis當然是因為價錢最便宜,可能是由於從海外下的訂單,給予的條件都比較好,unlimited mileage 和全包保險等,這些都是租車很重要的訊息。另外這次他們也給予了一個便宜的upgrade,連附加的GPS租賃,一連六天的租車套餐合共C$508,就租到一台Ford 的新品SUV,還有就是這台車也挺省油,走了六天油費也不到C$100,很划算吧!不過那台GPS就有點不靠譜,還不如自行下載的免費手機APP吧!氣死!

拿了車第一站當然回酒店,我們在Banff會一連住兩晚,其實要看的也很多,兩天也不太夠用,加上天氣變化很大,下車時天晴,午飯後就忽然下大雨,頭一天就這樣浪費掉,還好晚上訂好了到Banff Fairmont酒店吃五星級牛扒大餐,也不失為一個景點。


加拿大的Fairmont酒店集團,在Banff一帶是老名氣了,晚餐就選了Bow Valley Grill,早幾個月前經網上訂好座位,個人認為這裡無論服務和食物都很有水準,不過小費就得付上18%了,說實話蠻貴哦!不過埋單每人也只是C$60,香港五星級酒店這個價吃不到吧!來這裡一定要品嚐當地靚牛Alberta AAA級的牛扒!



我們的酒店位於banff 市主大道=Banff Ave 街尾,原本想找些便宜的Hostel,但只有一家位置有點遠,而且只有提供 mix dorm大房,男男女女的混在一起實在不方便,論性價比這家叫RundleStone lodge 算是很好的了,房間很寬敞預適,我們車的四人特意租了他們的家庭套房,房費除開來算平均每人C$54,空間頗大有廳有房和廚房,還有一個不錯的大陽台。




上一篇:尋找加鄉的北極光 - Vancouver II
下一篇:尋找加鄉的北極光 - Banff II

2 則留言:

  1. 妳不離好吃本色
    牛扒我少食,而且咁巨大!!
    旅行唔計較得咁多,好味值得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十幾日夾埋据左五六餐扒,食晒我全年quota,驚驚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