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

新春遊印度(阿格拉 Agra II)

來印度除了看陵墓就是城堡和廟宇,阿格拉除了有個泰姬陵外,還有那個心愛泰姬的那位阿克里大帝的陵墓 Akbar's Tomb,比較像個公園,遊人不多跟泰姬陵反差很大,有趣的是養了很多小鹿斑比,擁有一對螺旋形的鹿角,增添幾分靈氣。

離皇帝墓不遠處有座紅色的阿格拉堡 Agra Fort,跟很多印度的城堡差不多,開始有點悶場!





*雖知道當天天氣甚冷,此俄國美女穿得如此單薄,還能騷手弄姿,厲害厲害!

還好阿格拉的行程也到尾聲了,吃過午餐司機大哥就送我們到位於 Sakura Hotel前面的長途巴士站,昨天已經買好了今天中午唯一一班14:30開出的"VOLVO" class豪華班次前往齋浦爾 Jaipur,連稅每人才420ru (70港元),沒有冷氣的普通班次每小時都有車,大概每人二十多港元吧!豐儉由人


豪華級別也不是很豪華的哦,普通級有多爛大概也不難想像吧!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