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

那些年在台中過聖誕‧‧‧(六)

旅程最後一天,時間不多了,只有一個早上,台中可以逛街的地方其實不多,吃飽早餐即打的到酒店附近的SOGO,誰知11時才開舖,於是轉陣到附近的誠品,幸好早上10時已經開業了,行了一個圈,最後幫襯了手信部,然後離開回SOGO,來SOGO其實也沒有甚麼要買的,主要是想到食品部再添些手信,誰知這裡的食品部很細,也沒有特色的食品,待了一會最後在Food court吃個搵麵午餐就回酒店打車出機場,一個六天五夜的台中之旅就這樣順利結束!

其實台灣的手信種類也不少,對我來說開門七件事,都是入貨的對象,台灣產的稻米(台灣人喜愛吃珍珠米,所以台灣種的也以珍珠米為主,品質也不比日本產的差很遠吧)、茶葉(只買了凍頂烏龍茶包,方便在公司沖泡)、醬油(丸莊的蔭油品質無容至異,找天弄個自家魯肉飯)、水果(台灣的巴樂真的又香又甜,香港不容易買到好貨式)。另外,也買了一樽橋頭牌香蔥鵝油(撈麵佳品),梅粉(citysuper也有,但這裡便宜少許就買一瓶吧,跟水果一齊吃特別滋味),還有一瓶柑桔蜜(跟韓式的柚子蜜有點像,但這個是鹹鹹的,超喜歡這個味道),鳳梨酥我買了『日出』的,包裝很特別,酥皮添了芝士味,鹹鹹甜甜的很好吃。


~終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