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9日星期一

新西蘭奇異自駕遊- 南島 (皇后鎮 Queenstown)

周未晚上來到 Queenstown,鎮仔細細但人氣可不小,街道兩旁早已泊滿車輛,人流穿梭於大小街道,非常熱鬧,要找個地方吃晚飯也不容易,最後決定外賣 Pizza回旅館開餐算了。

我們一行四人,總算當中有個勇者,第二天我們陪她摸黑起床,送她到市中心玩 Skydive的 NZONE 辦事處,玩一次跳傘除了要夠膽之外,也要夠錢才行,不幸我兩者都很缺乏,正如另一團友所言這個玩兒是名副其實的『攞你命3000』(NZ$479 12000呎連拍攝)。送她一程(嘻嘻)後,餘下來我們在 Queenstown 四處走走拍拍,早上7時不夠碼頭沒有幾個人,很寧靜看到雲團繞著山腰,特別有靈氣!




之後再向 Skyline 進發,原本打算坐纜車上山的,但昨天晚上在 NZONE遇到個深圳同胞,他說上程才需要查票,下山是不用查票的,沿遠足徑步行上山也不遠,大概只需2小時左右,得此高人指點,我們當然選擇免票的方法吧,又省回NZ$25了,山路並不難行,沿路卻沒有甚麼好風景,但香港少有看到大樹森林的景色,空氣挺清新。


終於到山頂了,觀景台可欣賞到270度皇后鎮的全景,想到勇者團友在這個群山環抱的美麗小鎮上空跳傘,定必一生難忘吧!可恨我就是沒勇氣沒膽沒錢!呵呵



接過凱旋回歸的跳傘團友後,剛好午餐時間到了,皇后鎮聽說有家burger店人氣超強,叫 FergBurger每天從11時起人龍不絕,個人對漢堡包沒有多大喜好,但既然有那麼多人推薦的出品應該也不賴,就跟團友們一起去湊湊熱鬧吧!


這裡的食物都是即叫即做的,最便宜的一款漢堡大概賣 NZ$12(~HK$75),不便宜但份量也不少,我想每個最少重一磅吧,我們一行四人就點了三個分著吃,有羊堡有牛堡也有魚堡,果然有水準肉扒味濃又juicy跟醬汁配合得很好!

是晚住宿:Rosies Backpacker Homestay in Te Anau


下一篇:新西蘭奇異自駕遊 - 南島 (妙福峽灣 Milford Sound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