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日星期一

新西蘭奇異自駕遊 - 北島 (Napier)

紐西蘭好山好水兼好空氣,最適合耕種,現代農夫都會選擇種植較高收入的農產品,葡萄就是其中一類,其實紐西蘭有好幾個釀酒區,當中以北島Napier區的酒莊比較有名氣,適逢秋收我們也專程開車去看看吧!


* 葡萄成熟時

* 除了美酒還有冷壓欖油等產品~

當天天氣不太好,還好待我們拍吧葡萄園的相片後,才下起雨來,我們就進了酒莊參觀順便避雨,之前從這家酒莊的網頁(Sileni Estates Winery) 查看過有個winery tour收23紐元一位,除了參觀釀酒還有橄欖油壓榨過程,聽起來23紐元不貴,所以透過郵件留了位,其實原意是想到葡萄園拍拍照的,誰知當天天氣不好,沒能好好參觀,負責人又說大家都去忙葡萄秋收,暫時停了橄欖油的生產,唉!很失望,主要是覺得這個參觀沒太大意義,還要收一百多港元,最後跟負責人拿了個折扣,只收15紐元一位,不然很難跟團友們交代!

今天沒有其他行程,但由於 Napier跟下站 Wellington相差5小時車程,還是找個中途站 Masterton 休息好了,今天晚上這家旅館很不錯,租了個獨立屋的單位,廳房分開,還有獨立廚厠,就差在沒有抽油煙機吧!大顯身手後,弄得一室油煙味!


是晚住宿:Chanel Court Motel & Backpacker in Masterton



上一篇:新西蘭奇異自駕遊 - 北島 (Rotorua)
下一篇:新西蘭奇異自駕遊 - 紐西蘭奇異自駕遊 - 首都 Wellington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