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

新西蘭奇異自駕遊 - 南島 (Arthur's Pass)

浪費了昨天一整個下午,實在不願意今天餘下的大半天行程,繼續逛超市,所以決定開車到較遠的景點 Arthur Pass,從基督城開車去大概一個半小時,主要是看山行山之類的景點!沿路雖說不上風光處處,但竟然發現了一個南美草泥馬園,紐國的草泥馬生得很帥起碼比Peru既整齊靚仔很多吧!看來,無論人或動物都要好好保養才行!


路邊羊咩咩~ 同草泥馬都有幾分相似吧!

沿途又發現了一個怪石景點,沒有去研究景點的真實名稱,隨便行行也不錯。很多年青人來玩攀石的玩意。

看到終點就在眼前,誰知不遠處發生交通意外,冇法繼續前行,為免擔誤行程,決定調頭就走,竟然又給我們發現了個秘景,美得就像一幅油畫一樣。一定要跟大家分享!



終於完成了這個十多天的遊記,發現這個旅程也有不少令人回味的地方,各人的旅遊方式和心態都不同,我的想法是人生苦短,應該放眼世界,多看看世界美好的事物!凡事放鬆一點看化一點,不要再抖纏著眼前的不快事和物,而虛渡了美好的光陰。


THE END . . . means another New Destination!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