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4日星期三

南美繽紛精華遊 - 南美大咀鳥 & Puerto Iguasu

聽聞南美除了駝羊 Alpaca,還有大咀烏Toucan同樣人氣,別莽想在公園或馬路旁給你看到,要看還是要付費。在巴西伊瓜蘇瀑布公園旁有個雀鳥公園 Parque das Aves,收費絕不便宜每人UDS 20,聞說公園內有數十種奇珍異雀,老實說我只想看看大咀鳥,能不能給我打折呢?

感覺好似人扮

先出場的有南美著名火烈鳥=Flamingo,果然很美,但籠太小了,希望有機會到非洲看看無駒無束的野生火烈鳥。

終於看到大咀鳥,他們乖乖的站在樹上,動也不動的模樣跟假鳥沒兩樣吧!很可愛哦!那個大咀巴到底是用來干麻的呢!?


藍色的鸚鵡也很美!海洋公園也有不少!

傳說中的蜂鳥要出場了,但他們飛得實在快,環境又比較暗,把ISO調高到1600也沒幫助,最後不得宜還是開了閃燈,希望鳥兒們沒嚇到!

參觀完Bird Park差不多已下午5點半,是時候要離開巴西境了!巴西和阿根廷兩邊的伊瓜蘇邊境出入也很簡單,當地居民可自由通行,外國遊客一律須下車出示護照並蓋印,我們先到巴西海關蓋印,然後再開車到阿根廷海關櫃檯,再出示護照然後蓋印離開。手續簡單只是排隊需時。

Puerto iguasu很有小鎮風情,市中心比較細步行已經可以了,適逢一連幾天的電單車嘉年華,有幸看到精彩的電單車表演和珍藏版電單車!型!



最後要推薦我們入住的這家小旅館 Hostel Bambu,前台服務員英語非常好,能給予旅客們所有的當地旅遊相關資訊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