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

楓行韓國 Seoul Red (四)

早餐幫趁了火車站對面的小咖啡店,出奇地好吃,多士煎得特別脆,醬汁材料等特別豐富,吃飽早餐原本打算坐火車過高敞再轉車到禪雲寺,誰知車站的人說沒有班次了,就直接問問的士,司機開價20,000 Won,就干脆打車好了,省點時間!


大概50分鐘車程到了禈雲寺,司機大哥跟我們推薦一定要吃這裡的鰻魚料理,這個就當然啦,一早看過介紹,已安排到今天的午餐。

遊人也不少,但相比昨天還是可以的,下車的地方再前行十分鐘就到達入口,買好門票繼續前行大概半小時開始見到紅葉,越前行紅葉越茂密,整個山頭都是楓葉樹!

能遇到適合的季節來到這裡,真是幸運,紅葉的色彩非常豐富,紅的、綠的、黃的、橙的、甚麼都有,這裡還有金黃色的銀杏,沿路邊行邊拍,實在令人興奮!

龍友們來到禈雲寺,肯定不愁題材,紅葉、銀杏、流水、湖畔、小亭樓,就只怕時間不夠!







撇除拍照時間,大概一個多小時步程就可以抵達禪雲寺,地方不大我想約非紅葉平日應該很冷清!


行行拍拍不經不覺已到了下午3點,決定下山吃鰻魚大餐,可能是旺季山腳的餐廳下午時段仍然營業,基本上每家都是做鰻魚料理的,就隨便挑了一家吧!

價錢方面也不貴,一份燒烤鰻魚餐才20,000 Won (~HK$160),另外再點一份汁煮鰻魚又是20,000 Won,海帶湯連前菜放滿一整檯,看得興奮!還有這裡用的蔬菜,應該是本地種的吧,非常新鮮,有些品種也不常見。Kimchi 做得比較鮮味,很喜歡!




上一篇:楓行韓國  Seoul Red (三)
下一篇:楓行韓國  Seoul Red (五)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