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

西非利 * 直洛葡 - Marrakesh II

馬拉客什除了一個非x法大雜會之外,餘下的景點個人覺得並不多,反正沒甚麼地方去,所以只選了幾個一逛逛便算了。

Bahia Palace 剔除所以歷史、宗教等元素,單從外觀角度欣賞,這個皇宮個人覺得是蠻一般的。


Jardin Majorelle Garden 這個花園是已故名人YSL的北非後花園,當然有一定吸引力,縱然看過不少電視介紹,但老實說真的看不出有什麼特別來。感覺更有點雜亂無章吧!門票也不便宜,每人50大元!



Patisserie des Princes 這家咖啡室就在廣場的大街上,應該很受歡迎吧,每天都是人來人往,我原本也想買一些餅點試試,但你看下圖就有點生怕,不是蒼蠅哦是蜜蜂耶!採蜜採到餅店來還是頭一次看到吧!奇景!


有些原定去的景點沒有去,順路發現的就進去了,這個皇宮El Badi Palace ,是Marrakesh看過比較大規模的,哈哈~



這裡的野生動物跟人類的生活圈非常接近~ 

遊走於舊城區,其實靠一雙腿就足夠的了,在tripadvisor你還會找到不少別人推薦的景點,但個人覺得也不用太在意吧,隨自己步伐和時間,看到多少就看多少,沒能參觀的也沒有甚麼遺憾!

上一篇:西非利 * 直洛葡 - Marrakesh I
下一篇:西非利 * 直洛葡 - Essaouira I

6 則留言:

  1. 有冇食過摩洛哥雞Moroccan chicken ?呢度的非洲餐廳有呢個賣,有些少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摩洛哥就冇食過澳門個款非洲雞食,不過佢地有味叫Chicken Tajine 既菜式,就真係日日都食,用個三角鍋加入大量蔬菜煮既,第一二餐食都ok既,但食足咁多日就頂唔住喇~ 加上好多時都煮得過熟好鞋~

      刪除
    2. Chicken Tagine,同你的 Tajine 串法不一樣?不過我都唔知我的對還是你的對,我只吃過一次北非洲餐,就是吃的chicken tagine,所以特別好印像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同一樣野泥啦,摩洛哥話譯音寫法唔同咋!

      刪除
    4. 哦,明白。
      你搭阿聯酋 EK ,飛機餐是不錯的,前 catering manager 是蘇格蘭人,他退休後移民來墨爾本,住了大約五年多,四年前又返回加拿大溫哥華,住在Richmond ,當年我的一蘇格蘭人朋友介紹他比我認識,都識咗好多年,正是酒逢知己千杯少,話不投機半句多,人結人緣,佢同我好多嘢傾,乜都傾,佢老婆是菲律賓人,此人仲有一奇怪的習慣,就是每年聖誕節都寄聖誕咭比我,已經幾年,呢個世代仲邊有人寄聖誕咭,send 個email咪得咯,又慳錢,慳時,兼環保。

      刪除
    5. 你個朋友幾長情呀! 聖誕卡有佢親手寫喎~ 好warm呀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