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日星期六

柬柬單單喜迎春 - 吳哥窟 Angkor Wat I

一大清早第一站先入大吳哥城,探望高棉的微笑,微笑依舊,但遊客就多了好幾倍,幾乎每一個高棉微笑石雕都版人群包圍,非常嘈吵煩厭至極!






下一站是女皇廟,外牆都是用紅色的土壤建成的,仍保留了不少精美雕刻。



跟隨當地習慣,午餐後先回酒店休息一會,大概下午三點左右再次出發。下個景點就是全程重頭戲的小吳哥城,三支粟米正好就是柬埔寨的標記!


是日晚餐到了一家很有規模的餐廳吃自助餐看表演。食品水準很一般,加個柬埔寨舞蹈表演,算是不過不失吧!
 下面哩款係柬埔寨街頭小食,有甜有咸的,口感軟糯,很好吃!
 這款是柬埔寨招牌菜叫Amoh,味道跟咖哩魚柳相似,但較重香草味!


上一篇:柬柬單單喜迎春 - 金邊 Phnom Penh II 下一篇:柬柬單單喜迎春 - 吳哥窟 Angkor Wat II

2 則留言:

  1. 柬埔寨街頭小食我見過
    睇落好好食!
    Amoh招牌菜,遠睇外型麻麻,似..........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