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

澳葡美食天地

已經一年多沒有去過澳門,開始有點懷念澳門美食,加上復活節假期準備到葡萄牙一遊,於是就約齊友好先去澳門預演一下吧。看看澳門的葡菜跟葡萄牙的來甚麼分別。

是日精選氹仔葡國美食天地,餐廳很少就只有四十個座位吧,我們一行10人已經佔了一大部份,座下不久就已經

全廳爆滿,外國面孔的也佔一半。加上服務員也是外國人,果真夠葡味!

趁人多就點了很多菜式,沒有精美的擺設,但味道很不差,值得推介。先來每一個熱烘烘的豬仔餐包,外脆內軟,好吃得很!

豬耳沙律$48,材料只有豬耳和洋蔥絲,加點香蔥油醋汁伴吃,味道很清爽,生洋蔥帶點辛辣味,很喜歡。

燒香腸$55,口感有點硬比較遜。

炸馬介休球$38/三件,魚味美濃,略嫌不夠鬆化,還是沙利文最好!

燴牛肚$68,歐洲人飲食文化跟中國一樣,就是不浪費食物,牛肚上了大檯也一點失禮。

蒜蓉蝦$98這個前菜在西葡都有,也挺受歡迎的,之前吃過的都是蝦仁,這裡用連殼中蝦也算真才實料,不過個人還是喜歡蝦仁,吃起來比較方便些。

西班牙海鮮飯當然少不了,這裡賣$138非常實惠,內裡的海鮮也不少,米飯也煮得剛好不會太硬。

另外一味豬肉炒蜆$138,亦非常出色!

再來幾款燒烤食品,燒墨魚$128,本身沒有特別,但伴吃的薑蔥蓉醋汁很不錯。

葡國菜又怎少得沙甸魚,燒烤是最常用的做法,魚夠肥美亦不會帶腥味。

再嫌不夠又要了燒牛肋骨和炒菜,這下子真的吃不下了,再這牛肋骨似乎燒得有點過了頭。


葡國美食天地
地址:澳門氹仔生央街15號C/D地下
電話:2882 5354
好味指數:正正正半
*有酒有肉每人才200大元

1 則留言:

  1. 澳門我都好耐無去
    澳門葡菜我喺葡萄牙未見過
    葡萄牙只有馬介休烤沙甸魚同魷魚咋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