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

沙巴火辣聖誕之旅 III

沿路行可以走到海邊的Waterfront,天氣好的話邊吃榴槤冰棒邊看日落也不錯。

沙巴市中心的Jalan Gaya,可以說是沙巴的唐人街,買手信和吃地道食品的都可以到這裡找。


經過一間叫馮業的食店,點了一碗海鮮干撈麵(10馬幣=HK$25)在沒有任何期望下,又覺得味道挺好喎。


五天的行程很快就過,雖然是出差性質,但手信也少不了,馬來西亞就是榴槤天下,這個季節吃不到樹上熟的貓山王,也起碼要買幾包榴槤干吧!這個口感脆脆的挺好吃。

這個不是榴槤雪糕,是急涷榴槤果蓉,小小一杯賣10馬幣,抵吃也好吃!啖啖榴槤肉,仿佛吃下一杯牛油,不是榴槤粉絲者最好不要試,怕你生厭!這家榴槤王位於Centre point不難找。老闆很熱情,沒有幫襯就先送我們炸榴槤小食了。


另外,值得買的當然是急涷海產,這隻特大野生虎蝦賣45馬幣(~HK$110),買了兩隻留待團年飯享用,還有兩大盒較小的,其實也不少,每隻也有手掌大小,一盒四隻賣98馬幣,做了除夕大餐,當然跟新鮮吃的質感是有點差別~


下面盒裝賣RM45/4隻的也不小,比手掌還大耶!



上一篇:沙巴火辣聖誕之旅 I I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