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日星期一

雙新假期三 (新加坡、新山)

今日再到Sentosa的S.E.A. Aquarium明顯地周一的早上10:00人流很少,兩天前中午來到門口,人龍已排了幾個圈吧!聽說這個水族館是世界最大規模的,本人興趣不大但友人們看著很興奮,事關他們都喜歡潛水。


之後到Vivo City的大食代隨便吃點東西,再到orchard road閒逛,感覺有點像中環和銅鑼灣,遊人很多很時尚。
沿途發現兒時的雪糕三文治,適逢Teatime就買來試試吧,才S$1一定要試,朋友點了榴槤和芒果味很不錯,我點了香芋有點遜。
日落前趕到魚尾獅拍照,日落後對岸的Sands還有燈光會演,很有自由行Feel不就是幻彩Fing嗎?哈哈


下一站又是晚餐時間,今晚跑到紅燈區附近的無招牌(Geylang)吃蟹,甚麼套餐都不要,我們只點了招牌菜。先來白胡椒炒蟹,味道真的不錯,不會太辣很惹味,才賣S$55一隻,價錢算是合理吧。

另一味是辣椒炒蟹,這款要了大蟹賣S$60更抵吃,較白胡椒蟹辣一點,但醬汁調配得不錯,伴飯麵或麵包一起吃都適合。


星州菜還有味叫麥皮蝦的,甜甜的個人覺得很一般,不過勝在海蝦夠爽口,也不錯吧。這家無招牌聽說是老店,很有性格,仍然沒有設置冷氣!

晚餐後到了吃飯後果時間,暑假時間來新加坡當然要吃果王吧!Geylang區除了有招牌蟹還有條榴槤街(~SIM street),雖說是24小時營業,但晚上10點多來到,很多榴槤檔已沒有太多選擇了。最後買了一個貓山王(S$57),跟友人兩個分著吃,其他團友只好坐到隔離檯吃山竹,很有趣!很久沒有吃榴槤了,這個貓山王的確好吃,味道香濃,果肉十分幼滑,吃後齒甲留香!




上一篇:雙新假期二

下一篇:雙新假期 (終)


3 則留言:

  1. 過嚟打個招呼!
    妳set番唔使打code呀!
    方便啲麻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光臨!Blogspot仲係摸索階段,不竟向Yahoo開Blog都有6-7年喇!真係要花啲時間從新適應一下。

      刪除
  2. 真係好啦,又見番老朋友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