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

【台北再玩客 - FollowMe 2 Taipei】好滴咖啡,當真是家好的咖啡店!

有留意開機票價格都會發現,近年台北機票實在越賣越平,前兩天再搶新低竟然低至$500一張單人來回,連稅也不過是八百多港元。怪不得大量的香港年輕人們都奔向了台灣的懷抱!大概花3個小時就到達(包括候機和地面交通時間),沒有時差,氣候也跟香港相約,最重要是當地民風好,物價平,確實又是欲罷不能!今年7.1正好是周未長假期,當然不能放過,揍夠人數又要準備出發了,台北當然是首選,連大假一天整合成四天台北之旅,網上預訂機票連酒店的旅遊套票,每位才不過三千大元,也很划算。


早上七時多的航班,到了台北再到酒店安頓好,剛好是吃午飯的時間,已選定了網絡人氣很高位於忠孝敦化站附近的Drip Coffee,到步時餐廳還未有正式營業,到附近逛了10分鐘再回來,餐廳已坐滿了一半人,果然是人氣,觀光客就是有這個優勢,可以周日到訪爆場餐廳,免得在周未跟當地人拚過。先拿座位,再到前台付費點東西,應然等服務員會把吃的飲的逐一端上吧~

台北給人一種慢活的態度,精品咖啡店近年開遍整個台灣,像香港這樣寸金呎土的地方,小店跟本就很難做下去,因為租金永遠隨著知名度一起提升,嚇怕了不少人。

Drip Coffee 好滴咖啡跟咖啡弄一樣走年輕市場,除了咖啡外還提供簡餐甜品等,價格於當地算是走中檔線路,不過仍不乏生意,在台北已開了好幾間分店了!

(左)冰焦糖馬奇子花朵200台幣、(右)冰馬卡比較140台幣;來咖啡店點咖啡喝是常識吧~ 味道偏甜比較合年輕人口味!

也試試別的冰品來杯葡萄柚綠茶130台幣,點餐的時說好小甜的,味道還不錯,清爽解渴~

雞肉凱凱撒沙拉190台幣,賣相不錯,味道也好,醬汁是自家調配的濃稠適中。

再來是招牌牛肉起士三文治230台幣,單看賣相已經覺得很好吃,韓式牛肉薄片先用燒汁醬炒過,配以輕烤甜麵包和溶岩般的芝士,看到已經心動,味道果然味美,加上side order的沙律菜和薯仔沙律一客份量其實也不少。

打拋蛤蠣麵220台幣,就是蜆肉和肉碎炒意大利意,配上泰式醬汁,帶點微辣味道非常好,很開胃。

來好滴重點其實都不在於咖啡和簡餐,甜品才是主角,一系列可奶滋甜品,正是這家店的熱賣菜式,再飽也要點一份來試試吧~ 海鹽無糖青蘋果可拿滋200台幣,味道不錯雲里拿雪糕加新鮮青蘋果和鬆脆的牛油千層餅,怪不得受一眾年輕人熱捧吧!



    好滴咖啡 Drip Coffee (忠孝店)
    地址 :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
    電話 :(02)2740-8589
    營業時間:11:30 - 22:00

     
      檢視較大的地圖

下一篇:【台北再玩客 - FollowMe 2 Taipei】九份。晴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