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3日星期四

泰。遊閒 FollowMe @ Bangkok 1

突如其來的一天紅假,當然要好好利用,就多請一天假湊成四天曼谷之旅!誰知出發前三星期傳來爆炸事件,跟團友們商議後一致認為一切照常。

泰國從來都是香港旅客的熱選,但本人對上一次來泰國,已經是小學雞年代的家庭旅行了,那趟旅程基本上已經沒有印象,唯一記得的竟然是跟父母親一起看人妖Show,嘩!何解不是18年禁!?到底當年報了那家旅行社!?

原以為港客們都紛紛取消曼谷行程,航班應該不會很擠,說不定還有被upgrade的可能!想得太美好了,登上港航0750的早機,3/4/3座位竟然全都坐滿人,實在此料不及!也好港客也不都是膽小之輩。

這次旅行完全沒有預先編排行程,只隨便在網上看過些必食必去必買的懶人包,四日功課基本上已經很夠用了。

到酒店Check-in後已經下午一點多,直接打的到水門市場吃那家傳說中來曼谷必吃的海南雞飯店。香港人實在是寵壞了,香港就算是大排檔也會盡辦法搞部空調吧,沒有冷氣跟本不可能旺起來。但在新馬泰地區十間招牌食店七間都是沒有空調的,佩服!


看看餐牌就只賣幾味,雞飯(30THB)、苦瓜湯、淨雞(大120/80THB)、淨飯。這碟價值港幣8元的雞飯,香港已經失傳已久,肉質算是嫩滑,但說不上美味,可能本人已吃慣濃味的黃油雞吧,飯底粒粒飽滿有彈性反而是個亮點,但怎樣說也似乎是香港版泰國人海南雞比較好吃些~

邊行邊吃 (HK$2/串)

吃飽飽順路到Central World逛逛,大商場沒有甚麼好介紹。反而對面街的Big C超市的推薦度更高,過萬呎名附其實的超級市場。日常用品、食品、藥品、玩具等等種類齊全,價錢實惠。給自己給街坊的都一次過搞定!





下一篇:泰。遊閒 FollowMe @ Bangkok 2

2 則留言:

  1. 上次去泰國玩時也是跟旅行團,小女還要手抱,睇人妖的節目我們一家都有入去睇,反正免費安排,都唔覺有乜特別,只不過扮相比較妖艶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睇番當年相應該係小二,咩都唔記得喇,但係偏偏仲記得個場人妖show,我全場合埋眼唔肯睇,又唔俾老豆睇,隔離位個三叔就話,團費包左架,唔睇好sign~ 全檯人即時笑到反肚~
    小小童年回憶 :D

    回覆刪除